打印

【2004/11/20/长沙】刚刚看到david了!!!!!!!歌友会!

和陶喆合照,娃哈哈,你好幸福。

还唱了喆服,瓦~~~~我们大家好幸福。

内地演唱会明年:)

TOP

当前时区 GMT+8, 现在时间是 2026-6-28 16:42

Designed By Discuz! Support Team and insty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