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#
大 中
小 发表于 2007-4-28 23:49 显示全部帖子
回复 #13 dogcome 的帖子
嘿,有人夸我
3 E9 T# \1 ^6 \" Xwww.davidcn.club
* z k8 x2 G* _4 W& {5 `0 Y3 C——为陶喆服 相伴如初不过都是应该做的嘛,低调低调
; t2 u% b1 u& x. _& k6 r. y5 A/ x4 l1 ~: w/ q _* H0 i! }# d( a9 F
[ 本帖最后由 我看,就这样吧 于 2007-4-28 23:50 编辑 ]
——昨天晚上的事,你看,没有什么好谈的么
——……
——我看,就这样吧
|